香港專業室內設計師協會
香港專業室內設計師協會
香港專業室內設計師協會 Facebook



會長
Alex Au-Yeung (FMBA)
歐陽輝 院士

「香港品牌 • 香港公司 • 香港設計師」

香港是一個國際大都會,我們背靠祖國面向世界、商機無限,但近年營商環境、經營法規及教育支援等等,大多數是傾向大企業、大集團等為中心,忽略了中小微企在本地發展及營商遇到的困難,雖然我本人認同中國有巨大市場及發展空間,任何生意只要涉及國內市場後發展和擴充都是商機無限的,尤其我們是大灣區內核心城市之一,整個灣區人均生產力已經超越許多國家,所以我非常鼓勵發展中的企業開設分店進註內地市場,分享國家發展帶來之成果,擴大自已企業和品牌,以香港品牌之名進軍內地邁向國際,但在香港大部份土生土長的室內設計師都是以本地用家、本地樓宇為主去提供設計及工程等服務,根據最新業界調查所得本地設計公司約三至四千所,九成室內設計公司擁有員工是三十名以下的中小企,當中超過大半更是十人以下的微企,所以大部份業界公司都是屬於中小微企業之規模來營運,但在二零一五年前本港是沒有一個業界協會可以幫助這類中小微企室內設計公司及提供業界資訊給市民大眾和同業,但本會成立後從此不一樣,香港中小微企業之室內設計師有了保障,廣大市民有了更多資訊尋找合適的設計師及優質商戶,因為有一個以香港室內設計為主的平台兼政府認可的協會讓設計師們及大眾得到以往從未得到的正確資訊、分享設計、舉辦公開比賽、頒授獎項、搜尋合適設計師、搜尋優質商戶、提供支援及服務,從而宣揚社會大眾互相尊重、關愛、包容及體諒,共建和諧社會、提升香港設計師地位。



外務發展主席
Derek Wu
胡智聰
院士

「設計更明亮的未來」
照明是室內設計不可缺少的一環。


燈光除了在黑夜中為我們引路,更能為我們的空間、甚至生活帶來無限色彩。隨著照明技術進步,燈具的選擇變得更多樣化,產生的效果更加千變萬化。同時,燈光設計亦要與空間佈局、色彩、材料等因素一同考慮,因此照明設計漸漸成為室內設計的一項重要因素。香港專業室內設計師協會不單為一群對室內設計充滿熱誠與創意的設計師提供了一個為業界貢獻和交流的平台,更是一個團結了周邊行業伙伴的創意發展之地,透過結合各方的經驗和才能,讓設計界更得以順利發展,燃亮每一個空間,創設更明亮的未來。



副會長
Stephen Yuen
阮榮基

成功的專業室內設計師,要對設計有濃厚的興趣,具備豐富的實體經驗。

持續增新最與時並進的工程物料和家品用品去配合不同的設計。環保,健康及安全是設計潮流大趨勢。劣質有害的傢具或裝修材料充斥市場,所以知識豐富的設計師是會替客人選取健康安全的工程物料。
香港專業室內設計師協會,是一個集合專業設計師,產品供應商,學術機構,傳媒(等) 共同參與設計的平台,我們可互相交流最新資訊和心得,緊密聯繫共同發展。將最新的資訊與會員/同業/大眾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