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專業室內設計師協會
香港專業室內設計師協會
香港專業室內設計師協會 Facebook

HKPIDA會員級別: 專業人士

Derek Wu chi chung - Director
PAD Lighting Group Holdings Ltd.

會員編號: P1512-0
本會職銜: 榮譽外務主席
學歷: MEng Aeronautical Engineering - Bristol UK、MSc Computer Science -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UK
專營項目類別: 專業照明解決方案及控制系統
公司網頁: www.pad-lighting.com

自我簡介:
胡智聰先生(Derek)是一名 IT 專業人士/工程師轉型的企業家;他是2015年南華早報企業家獎-青年企業家獎 和2018年傑出人物獎的獲獎者,通過良好的管理和快速發展他前家族企業未來照明(未來)獲得。
在 Derek 的領導下,未來連續多年取得兩位數的增長,更重要的是,他將集團發展成為過億港元的業務,在香港和澳門擁有 250 多個銷售點;他還帶領公司成為飛利浦等眾多國際大照明品牌和許多其他領先歐洲品牌的獨家經銷商。
在2022年,Derek和弟弟Andy和合作夥伴創立了 PAD Lighting Group 原光照明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Derek 是一位真正的以人為本的領導者,他能夠深入研究任何業務挑戰/問題,並通過出色的領導力和人事管理取得巨大成果。